心灵氧吧

心灵氧吧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心灵氧吧
女大学生心理团体辅导顺利结束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1-06-01

浏览量:

437



核心提示:女大学生心理团体辅导顺利结束...

 为使女大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保护自我,发展自我,关注女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请长期从事女性问题研究的政法学院副教授申笑梅老师,于2011年5月23日和5月31日举办了两场针对女大学生的团体辅导。全校共有12个学院24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申笑梅老师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在场的每位同学在体验中求知,成长、解惑。每一环节结束之后,大家都踊跃的分享自己内心的感受,申老师适时的予以点评,在深化了团体心理辅导主题的同时,也让大家对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引发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学习到了一些生活中有关如何解决人际冲突,如何培养爱的能力的基本知识,感觉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一份轻松欢快的心态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当中,让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