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新闻公告
关于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5

浏览量:

697

    根据《石河子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因工作需要,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现面向全校助管8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大学生(贫困生库),大一大二的学生优先;

2.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

2.课余时间较多,能够坚持在岗至少一学年;

3.待人诚恳、热心,积极阳光,服务意识良好;对心理学感兴趣和有学习经历者优先;

4.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从安排;

5.有一定的工作协调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有活动组织、活动策划经验者优先;有计算机维护、网站建设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主要负责心理咨询的预约登记与来访接待、咨询室的内务整理与清洁、简单事务咨询与通知、协助中心老师处理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心理中心老师开展相关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宣传、组织与材料汇编等工作。

3.负责中心电脑的硬件、软件维护及网站内容的更新。

三、岗位待遇

1.面试合格一经录用,即可接受一系列系统的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及工作技能。(有一个月试用期)

2.提供各种学习与实践的机会,充分接触心理学专业人士,优先参与中心举办的心理系培训学习活动,实现个人全面锻炼发展;

3.享受学校勤工助学岗位补贴;

4.工作满一年,授予石河子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助理聘书

四、报名方式

1.如果你对服务他人、快乐自己感兴趣,并同时具备以上条件的同学请填写并递交《石河子大学勤工助学上岗申请表》)(见附件)、本学期空闲时间表纸质版交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农学院主楼111室),并发送报名表电子表至646488643@qq.com,邮件主题为申请助岗+学院+年级+姓名

2.请报名同学自行加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助理招聘群,验证信息为“学院+年级+姓名”,QQ群号:597601254

3.报名截止时间:920日(周三)1200;初审结果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待定,群内通知。


石河子大学勤工助学上岗申请表.doc

  

  

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