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新闻公告
初心责任使命 -----第七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23

浏览量:

623

初心责任使命

-----第七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初赛

  

2018422日,由石河子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美心之家协会承办的石河子大学第七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初赛在拉开帷幕。本次初赛笔试总共有48位心理委员参与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笔试测试。

本次初赛各部分评分均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程监管,评分人员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选派。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筛选出更为优秀的心理委员参加决赛。本次初赛深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以及心美心之家协会的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红丽老师给予考生支持和鼓励,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将诚信作为选拔“十佳”心理委员的基本要素。整个笔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应试考生诚信以待,本次初赛笔试部分圆满结束。

本次的“十佳”心理委员初赛笔试部分,为后续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的顺利展开奠定了重要基础。同时,我们也期待他们在后面的决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

  

1524479224043

/李萍  图/刘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