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新闻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咨询案例讨论会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量:

522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咨询案例讨论会

  

20206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团辅教室举办咨询案例交流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研究生咨询师及新聘咨询师参与本次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飞龙老师主持本次活动。活动中,两名咨询师依次分别对各自的咨询案例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其余咨询师从各自角度出发对案例形况进行提问并反馈,汇报咨询师针对提问对案例情况进行补充后,咨询师们共同讨论,根据自己的观点对汇报咨询师咨询过程予以建议。经过大家的讨论与建议,汇报咨询师纷纷表示得到了咨询的新观点,对今后的咨询有了新的思路。汇报后杨飞龙对汇报者案例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中心咨询师之间的交流,解决了咨询师在咨询过程遇到的问题。咨询案例交流活动也成为咨询师之间学习进步的桥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队伍会建设的更好、更强。

  


(实习生:顾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