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新闻公告
​中心举行咨询案例交流活动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量:

435

 

中心举行咨询案例交流活动

 

2020年6月19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团体辅导教室举行心理咨询案例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杨飞龙老师主持,刘桂青老师进行心理咨询案例汇报,中心全体教师、部分兼职咨询师及中心实习生参加。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各位咨询师通过不同的视角对汇报案例进行讨论。活动中,刘桂青老师首先进行案例汇报;其余心理咨询师分别通过各自的视角对咨询案例进行相关提问和反馈,刘桂青老师则对咨询案例进行详细的补充和说明;最后各位咨询师对于本次咨询案例发表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并对后续的咨询方向及重点关注内容进行阐述。杨飞龙老师对此次案例汇报进行简要总结并宣布本次案例汇报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心理咨询师之间的交流,而且在不同的视角下对心理咨询案例提供了新的方向,咨询案例的交流活动也是咨询师之间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的重要载体。

  

 

    

(实习生: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