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新闻公告
石河子大学心理协会纳新啦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量:

626

        【心协·纳新】这些部门,你pick哪个?
亲爱的学弟学妹,20级的小萌新们,
     石河子大学心理协会纳新啦!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冉冉升起。这是一个神奇的协会,我们有缘相约在同一所大学,缘分也会牵动着我们相约心协!石河子大学心理协会,位于北区农学院主楼,是由广大爱好心理知识并富有责任心的在校生参与组织的学术性协会,是我校唯一一个校级直属的心理协会,且广受好评。借此机会让同学们了解石大心协的基本情况,真诚希望同学们加入心协这个大家庭,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携手,一起奋斗!
    我们内设四个各具特色的部门,才华横溢的你一定能在心理协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办公室
    办公室是石大心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门,对上联系会长传递各部门信息,对下负责活动考勤、材料汇总和负责活动展板。在这里,你可以参加协会或其他部门组织的所有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提高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在这里,你可以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你有兴趣,有信心,有责任心,那么在办公室,你必将成为一颗闪亮的星,快来加入吧!/恭喜/恭喜/恭喜

                  心灵学术部
    心灵学术部是活动策划的核心,我们可以探索心理学的问题,满足你的好奇心,在和部员们的交流中获得知识;我们可以在愉快的电影漫画中看到属于自己的影子;我们还可以通过专业老师来解答心中的疑惑。这里可以让你的想法变成现实,如果你有什么关于心理的活动想法,都有机会落实变成真正的有意义的活动。在玩耍中,学会你感兴趣的心理知识,还在等什么,心灵学术部等着你的到来!/蹭一蹭/蹭一蹭/蹭一蹭

                  外联部
   外联部是一个社团与社会交流的窗口,主要负责组织活动。在外联部,你可以体验到很多有挑战性的事情,结交更多外系和外校的精英,尽早熟悉了解职场氛围,提前锻炼自己的行销谈判力。如果你有信心干这些“高智商”的工作,那么快来加入外联部吧!/顶呱呱/顶呱呱/顶呱呱

                  微信部
    微信部服务于其他部门,负责服务和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及其他自媒体平台,是名副其实的宣传员,排头兵,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理协会的宣传窗口,我们是一支专业网络编辑团队,技术过硬,是协会的宣传窗口之一,是活动召开的号角,是默默无闻的工作者。在这里,细心是你的源泉,耐心是你的动力。我们将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发现你心中的美,喜欢网络设计或者想学习相关知识的小伙伴们快来加入我们吧!石大微信部,欢迎你的来临!/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石河子大学心理协会在路上,你也在路上。

心理委员培训----发展完善的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建设,帮助心理委员更好地开展工作;大学生人际关系团体活动----一路有你,改善人际关系,帮你寻找真正的自己;“脸谱活动”----用京剧脸谱画出心中的另一个自己,初心仍在。一路风景优美,路上的人尤为耀眼。



招新时间:2020年9月-2020年10月
招新对象:20级新生

招新方式:QQ纳新群:656617109报名表会放在群里哦,小伙伴们填完发送到QQ邮2106795489@qq.com,面试时间待定,不要急我们终会相遇。

小可爱们心动了就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