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新闻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走访调研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量:

629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走访调研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1013-25,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分批次赴全校18个学院进行学生心理问题调研走访活动。

各学院学办主任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简要介绍。各年级辅导员对各自分管学生群体的典型问题、工作难点和困惑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进行工作交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进行现场解答,给出建议,达成解决预案。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马勇对各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的开展也需要同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紧密结合,为学生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全校的走访调研工作,旨在深入基层,了解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基本情况,切实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