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新闻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第二十期心理委员(初级)培训第二讲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量:

420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第二十期心理委员(初级)培训第二讲

1021日晚,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继续开展第二十期心理委员培训(初级)第二讲第一场讲座,本次培训参加人员256人,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飞龙老师进行讲解。


培训第二讲内容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进行讲解,主要是对心理学的理解、科学了解心理健康、大学生目前心理发展的特点以及怎样培养积极心理品质与人格等,使同学们真正对心理学及其相关知识有初步的认识,对健康和心理健康的概念有科学的把握,对目前自身所处的心理状态及特点有准确的分析。

结束本场培训后现场班级心理委员表示,通过本讲的培训,明白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也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应科学的对心理健康的判断。考虑到部分学生时间冲突,故本次培训的内容将在周六下午再次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