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旧导航栏  新闻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助理招聘顺利开展
发布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量:

448

  秉承学生自主发展,全方位发展的原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1016日在心理健康中心办公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学生助理招聘活动。前来面试的同学纷纷展现出各自独特优势,可百花争艳,充分展示了石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届纳采用中心发布通知,学院转发,学生自主报名最后面试筛选的模式。学生和中心双向选择面试的学生们表述了自己对中心助理工作的认知、表达了对中心工作内容的期许,同时负责老师对助理岗位职责也进行了要求本次纳新共面试70,暂录取23人(共9个学院),后期通过实习考察将进行二次筛选,优中选优,确定人员最终名单。

  学生助理中心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新助理给中心注入了新的血液,这中心不断向前发展的源泉和动力,相信石河子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中心的工作会越做越好同时也衷心希望成功进入中心的学生助理能够全方面综合发展,在石河子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放异彩!                                                             (文/姚立霞)